无糖汽水winko

玻璃晴朗,橘子辉煌。

【周深】天选Omega

*是口嗨性质的随笔

*李涛一下啾星为什么cp这么多(bushi

*不喜请随时退出


真的想说这个话题很久了。

周深是我追星初恋,所以当时我还年幼不懂事很没见识(并没有),周深就是我了解内🐟和开始磕rps的启蒙导师。

我喜欢周深快三年,在老福特见过他的至少几十个cp tag,而且在我关注其他一些艺人之前,我一直以为这是非常正常的()虽然这个cp数目已经快要把周深变成男版贾玲,而且其中的大部分可能在多数cp人眼里都是拉郎性质的。因为除了唯一喜欢的歌手周深,我也有喜欢的爱豆,也磕他们的cp,但是大家应该都了解,爱豆一般也就嗑嗑队内cp,队内cp也确实甜。

像周深这种上一个综艺多四五对出来的cp(一点也不夸张),按理来说应该是磕着乐的,可就我这么几年吃杂食下来的经验看,真的几乎每一对大家都是真情实感在磕,每一对磕点都不一样,且其中有很多我都觉得真的好磕()

我真的没见过哪个男艺人有这么多遍地开花的cp tag,all深tag的浏览量甚至比周深tag还高(是在参与数仅周深tag一半左右的情况下),所以我们可以来客观的分析一下为什么。


怎么说,周深这个人的出厂设定就已经很犯规了,我以前跟朋友口嗨的时候还说,假如真有abo世界的话,周深应该是装beta都不会有人信的程度(x 客观的讲,在遇到周深之前,大部分人应该都属于“男生不到一米八剥夺做男的资格”理论的坚定拥护者。周深已经神奇地改变了非常多人的审美了,可能因为他身上的所有外表特质都不符合传统帅哥定义但在他身上结合得天衣无缝。

首先大喊三句“我就要161”以示尊敬。

内🐟没有这样的男艺人,个子小小的一只一提就拎得起来,声音清清亮亮,性格开朗活泼情商也高,可爱的让人忍不住想贴贴抱抱,偏偏还已经出道了八年业务能力强到离谱,再怎么组cp人家也不靠cp火。

拉郎拉周深也就显得很合理,年上年下都合适,哪怕年差很大外表也看不出来,体型差身高差基本作为固定设置,他跟每个人的相处方式也都不太一样,互动起来一点都不矫揉造作。


所以我一直觉得all深的风气不错,也是因为各个cp之间相对独立,既不会让人觉得🍉被拉来是做工具人,也不会显得周深被弱化。all深的重点在周深,于是他本身的个人魅力可以得到充分体现。

入坑近三年来我已经磕过很多周深的cp了,最久的磕了一年,磕两三天吃口饭就走的也有。由于我也磕过一些没有被允许归在all深tag里的cp,所以这里就不深入谈我自己这个来回爬墙入坑脱坑的过程,讲点其他我觉得有意思的东西。

之前和我饭爱豆的朋友聊起我的本命,聊起磕cp,她毫不犹豫的跟我说“周深就是右位之神”“他真的好可爱啊”。右位但是不泥,恰恰因为周老师的内心真的攻气无比,不得不说顶级omega就得是这样的才足够带感。每次被周老师的成熟男性魅力苏到腿软,想找点左位看看的时候,就会忍不住想“啊这种人哪里有🌸配得上他”,于是最后的归宿往往是拿水仙解馋(周老师的水仙是我见过最好磕的,认证)。甚至周深是我唯一一个愿意找原创攻文来看的人,可见其个人魅力就已经足够令人折服。


周深妙便妙在,他是真有那么一颗水晶玲珑心,是真能叫每一个见着他的人忍不住想亲近他,热情时仿似永远不灭的小太阳,冷清时像可远观不可亵玩的谪仙人。这个人太好,好到我几乎要理所应当地觉得,他合该被这个世界珍而重之的捧在手心上。

所以我也就不奇怪,有人愿意半夜跑上天台给他拍一轮月亮,有人能凌晨三点一个电话请他来自己家录歌,有人能羞涩地在镜头前提及自己和他的cp名,有人近十年和他见过不到十面却还当得起“挚友”二字。

一切的一切,原是因他,本就值得这些。


神说要有光,于是便有了光。

你是光。

评论(53)

热度(1112)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