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汽水winko

玻璃晴朗,橘子辉煌。

【周深】天使命题

*这篇主要讲神塑和泥塑相关

*啾星的cp体质应该会下次再写

*纯纯个人口嗨,不喜请随时退出

*拖着拖着就变成了生贺


从来没见过这么适合神塑的艺人。

周深是我心目中的内娱第一神塑(不服憋着),且是其中我能接受的唯一一个天使塑。


为什么是天使?

因为很多人都说,他是超越年龄超越性别超越外貌的漂亮,是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纯洁和柔和,是唱歌时仿佛发光的存在。

他的长相写满了天使孩童般的幼态,没有艳丽没有俊美甚至不算精致,有的只是干净到一尘不染连“漂亮”都算玷污的气质。

天使要纯洁,天使要清澈,可是天使也是凡人之上冷眼旁观人间的神灵。他保留孩子的外貌和声音,可其下包裹着的却是成熟理性的灵魂。


应该会有很多人搞周深感觉像搞未成年,我也会有这种感觉,不仅仅因为他的外表,也因为他浑然天成而一点也不显得傻白甜的可爱,因为他永远如出一辙的善良真诚。

可是他毕竟已经快要三十岁了,他的成熟和理性不自觉地从他的行为和思想中渗露出来。每当我偶然触碰到这个男人柔软外表下坚韧而强大的内里,我都情不自禁为此深深着迷。

之前见到有人说周深简直是智性恋天菜,我只能说我举双手双脚同意。他真的非常理智,非常通透,哪怕是在乌烟瘴气的娱乐圈里沉浮了这么多年,他也依旧干净。这干净不是一张白纸似的不谙世事,而是水晶一般包容而有棱角的剔透。他情商很高,很会说话,但是不显圆滑,是一种属于成熟男性的游刃有余。


我也始终觉得他骨子里是个冷的人。在聚光灯的背阴处,我见过他彩排时戴着黑色的渔夫帽遮住了眼睛,整个人的气质沉静下来;我也见过他在舞台上纵情歌唱时,不经意流露出的睥睨。

这里提一下《浅浅》演唱会版本后段的《偷撒一滴泪》,是我每次看到都会想跪下膜拜的程度。每当他唱那些圣洁的高贵的歌,就觉得自己像是坐在教堂里虔诚礼拜的信徒。

而在一些台下的背光处,能看得出他本质上原是个内向安静的人。他的清冷温柔其实一直都有,但随着自己年岁的增长、事业的起色,添加了更多的自信从容。


之前也看到有人对神塑持很消极的态度,说不该把一个三次元的艺人架的那么高,然后等完美滤镜破碎了再回过头来指责他。

但平心而论,我们好像也没觉得神塑就一定要和完美挂钩(x

让我着迷的从来不是爱心泛滥到虚伪的善良小太阳,是那种比起怜悯更加漠不关心的神性,是平和冷淡地看过人情险恶的理性。

哪怕不搞神塑,周深也绝对不是那种老好人类型的“天使”,他原则很清晰明确、爱憎分明。


再谈泥塑。

我入坑周深快三年了,目前已经过了最热情的阶段,当然跟我自己现生也有很大关系,最近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太多关注他的消息或者追他的舞台综艺,只是浅了解他最近在做什么。

也是因为我挺久没有看老福特的周深相关tag了,所以最近偶然回来看看有点被惊到。我印象中在我刚入坑的时候他的泥塑真的少的可怜,毕竟磕深右cp的人那么多。我当时也很理解,他首先不是爱豆是正经歌手,而且又因为声音“女性化”受到过很多质疑和抹黑,泥塑这种应该属于雷区蹦迪,所以当时也没怎么在意。结果最近居然看见泥塑多了好多(当然不排除只是粉丝基数大了的因素),让我又重新审视了一下泥塑这个想法。


确实,我泥不动周深。

这是我在喜欢了不少其他的爱豆之后发现的很有趣的问题。

就是我也叫不出老婆也叫不出姐姐妹妹,他再可爱我也不会觉得他像小女孩,他说想让米米叫他大哥我就一口一个大哥叫的很顺畅(其实没有,本质妈粉)

生米感觉真的大部分自然把他当小孩子看,而且是哪怕认同他的“男友感”的米子好像也不怎么认为自己是女友粉。平时想到他的时候一般叫他小深,最亲昵的称呼,也就是宝宝崽崽这些。

周深的漂亮从一开始就是模糊了性别的漂亮,是一种自然流露的精致可爱,总之——


就是我泥不动啊啊啊啊啊他泰可爱了!!

虽然我不介意看到有人叫他老婆,我也经常对他有点sese的想法但是!

啾星就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小天使!!!

猫猫拯救世界!!!



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写成了这样()

最重要的是祝小深三十岁生日快乐鸭

三十岁的小深应该会在各个方面都更愉快轻松的进行下去吧(希望一直开心喔

虽然没有声音,但我一直都在

以上 得偿所愿,喜乐平安


评论(11)

热度(1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