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汽水winko

玻璃晴朗,橘子辉煌。

深夜发点小疯。

周深简直是每一个二次元人都不应该错过的xp战神……在喜欢他以前我一个原耽女真的怎么也没想过我竟然有那么多奇奇怪怪的xp……

我本来不喜欢正太,不喜欢看男孩子哭,不喜欢小太阳一样性格的人,觉得可爱过了都太虚伪。

直到我遇见了周深。

我才知道原来现实生活中真的能有从设定到性格到经历都这么逆天的人……

他真的越来越好看了,尤其是哭起来的时候。以前他不敢在镜头前哭,总是太用力把眼泪往回憋搞得整张小脸皱皱巴巴的。现在可能是更有安全感了,小鹿眼睛含泪的时候柔软又倔强,第一次让我知道为什么这种情况下会同时产生nd欲和保护欲,对的我就是bt(什

几乎所有踩我xp的设定我都可以代他,顺从纯洁的宠物小猫,表面清冷背地里被狠狠欺负的小神父,冷心冷情游戏人间的魅魔或天使,扮猪吃老虎心狠手辣的黑道家主……

好有意思,很多设定放在周深身上才算恰如其分,偏一点儿就错了味道。

我发现我现在真的越来越快要把他当成纸片人粉了,救命啊啊啊啊,这会直接导致我的妈粉皮自动脱落()

Nevermind,反正,那可是周深啊。


一些碎碎念:我一直是随缘写东西哈,现在正在三次特别忙的阶段,实在不能保证比较高的更新频率,斯密马赛。

有阵子没登lof了,今天上来就看见首页一堆老师跑路……老福特你真的……吃相别太难看

虽然我不会画画,写文也不多,但是支持每一位为爱发电的创作者,我相信灭亡的只会是忘恩负义的资本,不会是坚持与热爱。

创作不死,热爱永存。

评论(39)

热度(3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